看见了很多的东西,不过不许改变自己哦!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say : V !!

milo milo ~~ love ~^3^*


哇!!
原则很重要 *
...真的!!

有时因为看到了什么,
就人云亦云。

我不喜欢那样,
因为内在更重要~*

最近我背起了一句良言,
是说:

当我们在内在探索自我时,
视线会变得清晰明净。
往外看,只是梦幻。
往内看,才会觉醒。

虽然我无法解释这句良言,
不过我却了解了。~

所以,
我不希望我羡慕,而去做。
而是希望我想做,才去做!

我们希望尝试的东西有很多,
但是却是永远尝试不完的,
用完你一生的时间,
也都不能做完的事情... ...

但是能做得好的,
却很少~
所以不要盲目地贪心着,

因为路有很多条,
你,却只有一个。
不会分身~
所以你也只能走一条路而已~

所以有时很烦的时候,
都不会看一些影响自己思想的东西,
杂志啊~上网啊~
我都只会发呆...或思考~

思考着你们最初的自己,
最初的自己...,
我想是最单纯的时候了吧~
也是最有内在戏的时候~*


哈哈,
说了这么多,都是不希望改变自己而已~
当然啦!
好的改变当然是最好的啦~
鼓励哦!^^



地球是很美丽的一个行星哦!**

对了对了,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环保丫!
为地球做点事,
心里也会舒服的哦!
但是有时说服不到家人多多环保,
心里会有200声的叹气声。

不过我要说的是,
有着:" 反正世界末日要来,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啊! " 的观念的话,
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我的家人就是有这样的观念~

他们觉得在还有的日子,
就该好好享受,
所以一热就吹冷气~
[ 所以我每次都说很冷的借口,乘机关掉... =3= ]

如果这样的观念能换一换的话,
我想一定会我们的未来影响这么的一点~
但是这么的一点却无比的大!

ONE FM 里有句话说得很好,
是说:
有些人拥有限量版的东西,
都会特别地去珍惜,
甚至不去用它,把它收藏起来...

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
地球也是限量版来的 *
我们也应该更要珍惜它~

因为一旦失去了,
就不会再出产多一个地球了...~








虽然我们这些小市民为地球做的东西有限,
但是我们加起来就是做了很多的了...

有时我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
都会吩咐收银员不要给我纸袋,
也尽量出街时带背包,
为了装东西用的~*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拿了纸袋,
感觉心里很不舒服~><

未来我也要做更多的哦!
希望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也能试着去做。^^






PS:

节水方法----->把一瓶装满水的矿泉水,
放进冲马通水的箱子里。
这样水的水位会提升,
冲水的时候,
就不会冲掉太多的干净水啦!^^*






细细,
话说mother day要来了~^^
虽然我没有和我的妈咪自拍过,
不过我想要这么一张啦~~=3=

哈哈!
前几天向朋友买了一两包的珠子,
打算mother day 做一个给妈咪;
father day 做一个给爸爸~

成品完成了!!^^*[ 虽然普通了点~>.< ]


刚刚呢~
妈咪的我原本要做一个爱心给她的,
不过我的线很粗大,
做不到爱心~

 所以就做了一个手机吊饰丫!






这个粉红色我喜欢~*


因为珠子本身的就很美,
所以出来的样子还不错看啊~:p

想了很久挂手机的绳子问题,
也都给我解决了~

... 因为懒得想了,
就...就 ...就直接拿我的手机吊饰的绳子,
脱出来,移了过去~ ^^''






咳,咳,~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很久没写这么长过了~@_@
下线了,
拜拜~~*


...


... ...



... ... ...







[ 毕 ]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