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 期 有 忙 的 f e e l 。^__^



我要开心才对~ ^__^
因为我不会去想其他的事情... ^__^

... 可是我也不想变成熊猫眼啦!!((>o<))
感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我生日的季节过去了...~
第一次考试也过去了...~

接下来,
... 就要面对学校一连串的功课和即将要来临的5 月份考试了~**

感觉我们人真是奇怪... T_T
每次都弄到自己这么累,...为了什么啊?!T^T

唉~唉~
反正也很难找到答案的~

哈哈,
说回来吧,
昨天我们班去拍moral projek 的照片~
到处都是相机的踪影~@_@
... 好怕被拍到哦~@_@
不过还是被拍到了啦~^^ ''

哎丫~
我的脸很四方勒~>.<
不过,
这是回忆...回忆嘛~^_^
就让我继续丑下去吧~^0^ ----> ^__^'' (呵呵...~)

另外,
很像分享一下这张照片丫~*
哈哈,
我们班有一个很像 Bruno Mars 印度人呢~@.@

Bruno Mars 本人 : 唱 Grenade 的~* 顺便推荐这首9个赞的歌丫!^^*


lol ... 他的pose ... 顶他不顺啦~ >_<


我没瞎讲啊~!
真的很像吧~?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