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の 心情~

今天的心情“ 麻麻地 ”~

没有令人太开心的事,

反而闷闷的。





今天也是慧恩的生日,

送了自制的零钱包~(虽然拉链那部分是妈咪“ 车 ” の >< )

在此,祝Happy Birthday 丫!^^





最近天气无常,

常常下打雷雨,

PS:提醒大家别去淋雨哦!*

















最近发现有这个团体的存在哦~(是姐姐强烈推荐的丫~@@'')

走视觉系路线的,

我觉得他们的rain很好听哦!

很特别~*




金色头发的就是队长丫 +


最重要的是,
队长---- Mao 蛮有cosplay feel的~@__@

有女生的样子~
嗯...有点嫉妒... =3=









第一次听他的歌就是这个video听到的,

rain 真得很不错听哦!

听得我起鸡皮疙瘩呢~>.<

他的 也很好听丫~^-^

评论

  1. 哇..
    呆呆一家都很会手工呢~
    我也想学~~

    哈哈哈哈

    啊..
    歌挺久了还挺不错的
    哈哈

    加油哇!

    回复删除
  2. 因为妈妈之前有学过~
    不过针车这类型的机器还蛮可怕的~=.=

    细,
    有一些网上教学还不错学的哦~^^
    http://www.kxdiy.com/art_list.asp?cat_id=52


    lol
    原来你听过了,
    我最近才听到而已...><

    回复删除
  3. 哇!!还会做小包包哦。。。比我厉害。。我看书都看不懂怎样做哎。。。妈妈会做包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