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劳动节 +


准备去补习的时候...

bring my younger sister's hair clip ~ ^3^





今天来看图说故事吧!^^



早上的云是这样的呢~ 还不是很大片~

好像棉花哦!*

进山路了~

这里是果园来的丫![ 这里好像是叫Kuala selangor~ ]

一大片 的 palm tree ~*

到渔港了~...老实说,这里的水蛮脏的~>_<

其实叫了很多海鲜,不过我只拍了这个sotong 丫~^^'' 因为它最靠近我嘛~

我姐 & 我表姐~*

我的脚下可是海水来的哦!*

妹妹手机对着我们的时候,很配合地拍了... @_@
嘟嘟嘴 + 没眼看~












今天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还是没能狠下心去温习功课... 呵呵~

评论

  1. 那碟sotong看起来好好吃哦。。。还有就是你姐姐和表姐都蛮cantik o !!!!...^^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蛮好吃下~
    细细,
    给她们看到她们会爽死的...~@3@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