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朋友的涂颜色功力厉害过我呢~*_*

这幅图的主题是:alam sekitar ~
原本应该 5人画的图,
变成一个人画和图~

lol
辛苦她了~^^''
因为星期二才讲,
moral 老师 就叫我们这个星期五要交上来了...!


所以我们就赶在星期4就交~*

细细,
不过我很满意 "Pixie" 画的画丫!^-^

呵呵... ...下次向她请教涂颜色的技巧~ :p




+++++++++++++++++++++++++++++++



add maths ...嗯... 好像一次都没及格过...@@


以上都是星期4的事了,
来说说今天吧~


原本今天要去朋友家温习我的天敌 --- add maths 的... =.=
不过一大早的时候,
我迷迷糊糊地就收到朋友的信息~~

原来被放飞机了~>__<


好吧,
既然这样,
我就继续睡觉吧~




=_= ~ 眼悃 










 ===================================












怎知睡不着了~
哈哈~
就拍了几张照照~

... 给自己打起精神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