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来了!^^

话说虽然假期来了,
可是还是要抱着书睡觉~ =3=

因为下个星期有3天补课~*
SPM 又要来了~

哎丫!
该怎么办勒~>.<

紧张紧张~~... ...
前几天也因为妹妹的关系,
我的手机终于坏了~~~~... 一半。

导致1号和5号键没有反应...
删除键和“米”键不能用也就算了~~@_@





呜呜....呜,连我的...我的... ...我的相机按键也坏了!!!!!!?


拍不到照照...T_T



... ...天啊~~~T^T






呐喊完毕。...现在转下话题先~^^''










看了 SID 的演出,之后的感想:


最近喜爱上了SID这支乐团,

听MAO唱歌的时候,

我都很认真地听呢~*


他的歌词虽然深奥,

不过却很有意思~


最感动的歌,


就是Hikari [光] 这首歌了~*



他总说自己很渺小,


心里就有酸酸的感觉,


由心里去感动起来了...



就觉得日本的歌词就有一种魔力,

当你去仔细听时,


就能发自内心地去体会到了...


毛孔也会感觉得到哦!



果然让人感动的歌不多,

只要有一首就好了...*



加油丫!

SID!!


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听到你们的创作~*


让大家都知道你们的才华~*

 
我相信,
哈日的时代不远了~~^^




PS :rain ...啊 ,嘘 ...啊 ,smile ...啊,乱舞... 啊,Hikari ...啊 ~
         都是一首首的好歌啊! *
         我现在放着的背景歌就是Hikari 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