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所愿...


今天出了吃BBQ,
上一年的时候是下着绵绵细雨;
今年却一样出现了阴天。

不过下了不久就停噢!


BBQ+Talk~*
都是聊着去哪里读书之类的话题。

今天还担心TAR的通知信几时来的问题,
回来之后我就查了TAR的网站一下。

原来我已经被录取了啊~@.@
不过,
我的course... ...

竟然给我...





..... ....



multimedia design !?!?@__@


怎么会这样?TT



[ end ]

评论

  1. 媒体设计!?o.o
    ........

    回复删除
  2. 你本来是要拿甚么course的?是graphic design 吗?
    嗯。。。。我好像从没告诉你,我以前也是读design哦。。。^^

    回复删除
  3. 永远: 我看到的时候也是傻眼了一下。
    还翻了翻书,看下什么来的。?> 3<
    唉~


    wei meng 姐:嗯,我本来拿graphic design的~T_T
    都不懂要不要问好~
    ...你也是读design的啊?!@.@
    是什么类型的design?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