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weet home ~* ^ - ^ *


终于从宿舍回来了!!!


第一天去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
可是差不多上了一两堂课(Orientation day)之后,
就好想念我的家了啊!>_<*

有时睡得好,有时就睡得不好~
第一晚是简直不能入睡的那种,
深夜2点就起身了。
...之后断断续续地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果然还是home ,sweet home ~( # ^ - ^ # )



因为宿舍的厕所离我的房间太远了,
... 也没有我家的厕所干净~> 3<


我在那里也没有的上网,
已经有好多天没有上fb 、blogger和玩online game 了呢~(T0T)。

唉~
刚开始在适应这样的转变,
有些难过...


在新的学校里,
仿佛就在英文的世界里。@_@
大家一开口就是讲英文。*


所以最近都在努力讲习惯中,
希望可以从broken english 变去 proper english~ @__@"


最近也弄了student ID卡。
拍得蛮不错的~xD
蛮满意的~
幸好没有拍到脸很square shape ~^^"
不过照片却黄了点。
... 难道我黑了?@_@



[ 毕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