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的约会。^ ^


今天要扮美美去meet我的朋友——丝夤啊~^__^
不过下KL的地方,
爸爸一定不给我穿到这样去的勒~@_@





 ... 哈哈,出门去啦~xD




我们今天的地点是vid valley啊~
...拿了薪水,
准备血拼的地方。*





和丝夤谈了她在学校的一些趣事啊。
...她似乎蛮享受自己的学院生活呢~@.@













终于看了丫~
孩子不坏。
我只能说:“棒!棒!棒!”

超棒的!!!!^0^
...到了后半段,
一直都是在哭...T__T

那个小男孩一开始也蛮可怜,
这么乖的孩子,
一直给自己的父母骗,
还有叫他骗人~@_@
... 不过他从头到尾还是个很听话和单纯的孩子~^^


还有很多经典台词,
你一定会喜欢啊~
最喜欢那句think positive~^^*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附上电影的主题曲[ 我们不是坏孩子 ]。*
最喜欢最后那两句: 
你怎么知道我不能够和我真正的价值。


大爱!






我和丝夤两人去看[ 孩子不坏 ]之前,
也顺便去了momo买衣服啊~
momo 的衣服我超爱的,
因为来自日本的关系吧~@_@
终于看见几件我喜欢的丫~
哈哈,
我和丝夤自创的姐妹装,
都是粉红色丫~:p
 温馨提醒: 不过momo的店禁止拍照的哦~...
去那边的朋友,不要像我一样犯了那边的规矩啊~>.<



也去了the PAPER那里买了一些超可爱的自制礼物盒,
顺带一提,
那里的东西都是用纸做的啊~
可以自己DIY送给朋友~^^

... ... 纸张果然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啊!!!
我是这么地认为的呀~> v <
至少比塑料袋好太多就是了~

现在正烦恼着如何减少用塑料袋啊~>.<


祝我假期愉快啦!











[ end ]

评论

  1. 祝呆呆假期愉快!
    你的学院生活还过得好吗?

    上次看见你说进错科目了,hmmmm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的学院生活还没有开始啊~
    ...正在享受着宅女般看动漫得生活~xD
    把还没看的全都看完~*

    呵呵,我没有进错啦~@_@
    ...是进不到~T__T
    呜呜呜呜~~

    不过没关系,
    已经决定读那一科了!
    所以会努力看看~^^



    ...一起加油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