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不决了...

昨天一次过被放了2次飞机,
心情很不好中...

别人对你的好,
不要以为是理所当然的。

突然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 因为当你不想再对那个人好的时候,
最后的损失绝对不会是自己。*


唉~
... 我想我还是学会独立一点比较好吧~
这样就不会这么容易的受伤了~


抛开以上烦恼的话,
现在自己最烦恼的事... 应该就是读书那一方面吧~
明天得去问问看,
为什么是媒体设计?> 3<

如果明天去的话,
我又要请假了...@_@
都快要不做了,
我还请这么多假,
... 真是服了我自己了...@@"


但是最近经过家人+亲戚的counseling~
... 想想下,
其实multimedia & graphic 也不是相差很远而已。
只是multimedia 多出2D & 3D,
而graphic 是没有的~*


唉~
都不懂接下来是要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
还是像朋友说的:要懂得转弯啊~?








顺便送上K-ON很有元气的PSP经典画面。xD 


" 噢~! "^0^/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