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准备中...

这几天都一直在温习arts law~
Assembly... Copyright... Federal Constitution... Trade Mark.... ...
读得我 " 蒙查查 " 。@__@

温习完又要把条例背起来,头脑都快当机了。> <
... 我期望不大,能及格就好。^^ "

不过读到闲掉时,就会上下网看下报纸。
(哇,多宅的Y Generation!)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是这个!!
今年中迷上的日本摇滚团体,One Ok Rock 要来马来西亚开唱啦!!>o</
最近都是听着One Ok Rock の Wherever you are 入睡的~: D
很深情的一首歌,每次都会被Taka酱带入歌词里~

很少日本团体会来大马开演唱会,因为这里的市场不稳定啊。
不过很多韩国团体就常来这里。*

哈哈,还蛮开心的。

但好可惜啊,我都不能去。--_--
因为也只有我喜欢他们而已,家人 & 朋友一个都没有。
想找个人陪我去都难啊,唉~


不认路就是这个下场,哪都去不了。T__T
我想我要更积极一个人一点才行。T^T

其实他们的歌都蛮耐听的,有机会一定买他们的正版CD来听听~^^*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