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week 14 ! !

我的第一个Flash Game, 但我做的是Novel Game 啊~
不喜欢看故事的人应该不喜欢玩吧~^^"
这个是这个sem的最后一个assignment!!
我自由啦~xD 







snapeee photo style~
感觉很适合我,持续更新中... : D

还有这是今天的look。
每次穿包鞋时,很喜欢让袜子跑出来一点点。
(哈哈,我跟我的流行~)


Present过后走起路都特别的轻快的丫~x p


Happy study week & then Happy holiday !!!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