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娱乐。


前天考完试了啊!!
... 不过大多数有读的都没出。T__T
呵呵,我要求不高。
全部能及格就好~xD



虽然现在假期了,但我还是觉得有好多东西要去做。
根本没有放假该有的心情... ... >~<

唯一一样最像假期的就是,不用做assignment~: D
... 还有可以睡到自然醒~x D

我真的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 画画涂鸦 & 做做手作。(娱乐啦。^  ^ )
如果可以,这个sem break 开始就要做 Part Time了。


另外,最近也尝试做了手链。
... 第一次做都会一直剪错。@n@

不过很喜欢这个风格的手链,毕竟是自己做的~



Luv Theme Bracelet. : )


挂牌故意用了金色连接圈,小重点之一。: )




这条红手链有点自私。
... 它是选主人戴的啊,手太细的人戴起来会很松垮。
可以单一戴上,也可以像我这样戴...都很适合很好看~: D









长项链,很适合配暖色系的衣服。
(因为我试过了。xp)



Jean Style.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