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Started.

我的脑袋塞得好满。
今天终于把arts law全部东西倒出来了!
... 松了好大一口气~>o<
感觉上应该会及格。: )

不过还有一张纸还要考,又要丢东西进脑袋了。T__T

考完试就和同学去看电影。
讨论了很久,才决定看这部电影:




R.I.P.D
蛮搞笑的一部片子~
有点无厘头,不过是部很不错看的电影~


最搞笑的是这样的落差感!xD
明明就是个满脸胡子的男人,凡人看起来却是个魔鬼身材的大美女~xD








小小插曲:

看完戏逛街时看到的,白色的猫头鹰~
哎呀,好可爱下~
... 不过价钱有些吓人。@_@"


今早也从学长那里购入一本comic book : FLIGHT Volume One
因为内容吸引人,再加上价钱合理,所以就买来看看啦~: D
不过书籍的类型有点像杂志,因为是具有连载的一本书。*



拿到手,书的手感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啊!@.@
不知是原本就是这样还是怎样... 封面的边边有些脱皮了。
但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旧旧的感觉,封面质感也很好。

有时决定买书的那一瞬间,是把书握在手上的那种感觉~
不过我只是看了照片而已就去买了。


... 哈哈,还好我买对了~ : p
其实有些东西不需要太多,太多就不懂得珍惜了。*
... 什么都是如此。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