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Bye bye Y.


年尾都一直不停地做功课,一直希望时间快点的过去。
这个sem的assignment终于交完了,也没意识到2013年要到尾声了。

今天吃火锅 + 呆在家跨年丫。
这次,我没有把句话画得很美。
... 我留了好多疑问带到新的一年里了。>~<
明年是个很重要的一年啊。

再过2个小时++,我就2字开头了呢。
时间好快,快得有点思考不到未来该怎么办... 

又再一次听到老师说了...说,你的FYP做animation,那你要想看你以后做的工会有关系到animation的吗?

我不能完全给出答案。
朋友也说,未来很难说。
没有最正确的答案,只有类似答案的答案。*


所以,欢迎你啊,2014年。^ ^
... sem break 也会忙起来了。

我也好久没画夕布了。
Study week + 跨年都和夕布度过了~: D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