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夏天走了,再见。

我妹终于毕业了啦!
永远无法追回的青春时光,再见了啊。
还记得我那年的夏天,是" 熬夜 "这首歌陪伴了考SPM时的我们。

今年的毕业歌是光良的" 回忆里的疯狂 "。
一年比一年感动人心~xD

我们家再也没有中学生了啊。
今年的夏天又离开了。
... 夏天总是让人勾起许多青涩的回忆。^^

妹妹也出来打工了,辛苦是在所难免的啊。
不过她总是抱怨为什么她会比我早出来做工的说... @@
哎哟,读书也很辛苦,工作也很辛苦。
好吗~~~~

最近的我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其实很累,但还是要爬起身做事。
每天能治愈我的事就只有 蜡笔小新 啊!
... 他总是好开心的样子,心情也会暂时变好~
暂时有前进的动力。: D
Hmmm... 有时真的有股出走的冲动,暂时抛下一切去远行!

但不是现在,我还没到很潇洒的程度。xD
不过我总有一天会做到的。: )

我的能力有限,但明天会努力的!T^T。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