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

说说最近都做了什么吧。
上个星期我都在做short film的Trailer~

不过这时慧恩约我去Festival,她买书包。
所以就跑了一趟那里,反正我的脑袋正好空空的。@__@

饿了一整个早上,脾气开始很烦躁了。
想找个好吃但价钱便宜的食物医肚子 & 荷包,但很少。T__T
所以慧恩就推荐我来这摊吃Asam Laksa !



哈哈,好久没吃了。
不过说真的,跟慧恩说的一样...这里的Asam Laksa很好吃!
汤头是重点!x )

虽然好吃是好吃,但不饱勒。
吃了之后反而更开胃了。>~<



回去之后就继续edit 我的Trailer 去。
不知不觉又edit到半夜三更。
最近的作息都是这样,坐在电脑前,一坐就可以坐个8个小时以上~

Hmmm... 这个坏习惯不太好勒。
假期后好想把电脑封印起来。=……=




这是我的队友做的 谎;报 的初步海报设计。
本人比较喜欢左手边没眼睛的那张;右手边那张就... over过头了。@@





2013年12月22日

冬至节快乐!
好喜欢吃汤圆~
虽然平时都可以买回来自己弄来吃,但果然还是这种传统的形状和颜色才是我的最爱!: D




其实上个星期,我们家三姐妹(包括我)买了份厚礼给表姐。
因为姐姐说,每年都是表姐送我们。
我们好少送她(应该是从来没送过...^^")
所以我就提议买个最近很Hot的不烫手的电卷梳给她~ ^ ^

我们就这样交换礼物了~
上面那份是表姐送给我的;而下面是我们送给表姐的。

她应该比我还有用到吧,希望她会喜欢啊。: )




表姐送我的都是我喜爱的风格:复古 + 可爱~
哈哈,好喜欢也好开心!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表姐说斯文的人比较适合用这些。
呵呵,其实是在酸我妹妹才说的话啦。

但我把它当真心话了!xD
没想到还有人觉得我斯文,我还以为我已经没什么形象可言了。
好感动~>^<


希望表姐快点好起来啊。(昨天中蚊症了)
好起来后准备庆祝新年丫。: )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