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微笑了吗?

家里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就算在外收了什么样的委屈,回到家就会有能够微笑的魔力。
尽管没有什么事值得我去微笑的。

长大之后,笑容真的变少了。
没有当初最真的笑容,但是在家永远都可以做回自己。^ ^
... 可以说话说得很废,没有批评的。

能接受自己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以前常有人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像温室里的小花。

说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我就是那个温室里的小花,
因为不用看见现实的真正美貌... 

事实是,我看到了。
接受很多的问题,学习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学习的过程中,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的。
有时会很无助,又要懂得忍耐。

好多时候... 强颜欢笑,就是看清了一切。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