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心情啦!

昨天终于回来了!!
看见熟悉的土地... 熟悉天气... 好有安全感~
结束这趟很充实很累很冷的旅行。
收获最多的是,看世界的眼睛 & 让我思考更多的心灵。

好像也发现自己的国家 - 马来西亚真的很好。
原来文化已经影响自己很深了。
香港那里的语言虽然不陌生,但还是有差。
生活习惯跟我们完全不同之外,连文化都有差。

五天的行程结束后,就要好好的整理电脑的文件... 打Resume & 找工了。
(旅行拍的照片也得好好的整理了。>.<)






5月7号是最后一个学期成绩出炉的日子啊。
当时我还在香港。
梳洗完毕时已经半夜2点++了,所以check 成绩时一点lag都没有。x )

成绩很满意啊。
... 真的没想到平时很严格的3D teacher 会给我这样的分数。@_@
刀子口豆腐心?

哈哈,无论怎么样,我也算是可以顺利毕业了。: D



心里也盘算了好多计划。
虽然是我自己决定不升学的,没有了家人和师长的监督以后,
人生的路都要自己去做决定了。
虽然变得自由得多,但我也不能因此而变得懒散啊。>__<

还有一堆的理想要实现。*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