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working...


我做工了。
已经一个星期过去了,今天是第二个星期丫。: )
在那里我什么都做啊,虽然有时候会一直犯小糊涂。
刚开始还真的不太习惯,因为自己一个员工而已。><
每次老板不在的时候,我就会开Touch love来听...
一边做排版一边听Touch love... 每次听,心都会变得很定... 很平静。


我在慢慢适应中。




某一天早晨 + 早餐~
每天都好早起,因为要配合妹妹的工作时间。 




星星折纸。
很喜欢学会时的那一份满足感。x )

周末的阳光好大。
工作之后的第一个周末,和家人去甲洞买好吃的甜点丫。^ ^


我没骗你吧,今天真的很好天。*——*

小烤箱,甜点店的名字。


小角落。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那里好多cake丫!


25-5-14, 是个很清新的一天啊。




今天是第二个星期的第一天。
有新员工来上班了哦,不过是来intern的。
老实说,我还蛮开心的,至少不会这么闷了~x p
... 难过的是3个月后她就走了。T_T

今天被老板说我给他的感觉是个没毅力的人啊。
... 不知为什么,对我的comment都不怎么好。
和妹妹聊了下,她说... ... 我也不算没毅力,只是比较顺其自然而已啦。

我什么都做一点... 手工啊... 画画啊... 拍照啊... 其他啊... 
但没有一个是精通的...
生命很短,但要学的东西却很多。
我,真的没有办法静静地只做一样。
我怕等我越来越老的时候,已经失去勇于尝试的机会了... 


算吧。
懂我的人会懂我,不懂的说了也没用。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张雪莉,加油!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