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eety ! : )

昨天因为一句" 还有其他上色的作品吗? " 而让我马上从sketch book里挑了一个以前画的一个chibi character... 拿起画板就开始画线图。

我这种人就是喜欢被管才肯这么主动啊... >.<
不过也因为这样,才发现自己在不自不觉中发现自己适合怎样的彩色方式。: )





好喜欢她的眼睛,静如湖泊。
每当我画一个角色,我就会想象她是个怎样的个性、习惯是什么、住在哪里什么的... 
因为只有这样,你的作品才会有灵魂,变成独立的个体。
这是ah fish,我的supervisor教会我的事。

她叫Beety,喜欢夜晚看湖的蜜蜂精灵。
看似很多心事,其实她只是不会表达自己而已。

猜猜看我总共用了多少种的颜色吧?xD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