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s interview & my interview.


话说之前发生了点事情。
好朋友 - 慧恩因一些原因不能继续升学,计划一下子被打乱了。
我这个朋友也不喜欢在家闲着,所以很快就收拾心情去找工。

在Jobstreet找工的效率的确蛮快的。
这个星期三,很快就有公司打电话给她叫她去面试。
然后她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
其实当时我的状态也是和她一样:找工中... 

听到她的这个消息,让我又为她感到高兴又为我自己感到逼哀。T__T
她还告诉我地点是在Mid Valley~
所以我就说我来陪你一起去吧,况且我的空的很。@ 3@



之后颂也说要一起来,顺便和慧恩一起吃饭~: )



好早就去了Mid Valley, 慧恩 interview 的地方也还蛮像港剧里的公司排场。
我在那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勒。
无论怎么样,慧恩也顺利的interview完毕!

之后就和他们去Waku Waku 吃早餐。




花茶。
很漂亮的茶壶。
不过味道不太习惯,还是普洱最好喝!xp


最后也吃了我一直好想再吃的这碗饭。
明明有读菜名的,太长现在又不记得了。>~<


逛了一下Mid Valley~
在Momo买了一条几何图图案的裤裙。
(试穿过,好喜欢~❤)
之后就回家了。


今天也不是做了什么很特别的事,但却好像变得平常了。
原来吃吃饭逛逛街,也能从我的生命里... 我和朋友间的活动中,变成平常事了。
一路上回去也没做什么,想说就说。
有点困不想理慧恩时,就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我们好像熟到cincai cincai了啊~(笑)
套上颂恩的一句话,“ 没什么大事不要来找我,我很忙的~ ”

lol


话说回来,之前一直纠结在打电话问工的难题里。
我真的好紧张,第一次打过去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到最后,很多很重要的事情都没问到... 她就只是叫我上来看看... 
... 上来看看而已吗?T.T

我的胆小从怕人到怕电话了... 我的天。
心里好焦急,考虑好多。
从交通问题到家人的想法,未来几年都一起想了... 
最后的最后,我决定试下我最初、最原始、最想要的选择。

我还是难逃讲电话的恐惧感。
慧恩告诉我她要去面试的同一天,我决定在FB send 信息给Rawangboy 出版社。
我知道他在请人啊,所以决定试一下。
呼~

之后就是等回复啊。
第二天就收到回复,他也打电话给我跟我聊了很多。
他真的好会说话,我显得话好少噢。
(其实我说话也不本领,以免说错话啦。)


不过我最记得的话还是说排版的时候,
他说他feel不到我喜欢排版。
我不懂我能怎么回答... 因为没学过,所以不懂这么回答。
我对排版的知识,也只有在书上。
只有实践过我才能回答到他这个问题。
... 所以我只是对他说我真的很想学呀。>.<


之后聊了好久,他也说薪水不高,如果有兴趣可以去出版社看看。
妈咪刚开始很介意薪水的事,也担心我要做粗工。
我一直说服家人。
没有工作是不辛苦的,这要看你如何拿去消化辛苦这两个字眼。


原本星期六要去interview 一间公司的,我也没去了。
其实之前在Jobstreet也send了resume 给4间公司,其中一间有打电话来叫我去面试。 
我也只是跟他说对不起。
... 我的心整个都跑过去了。


就试试看吧!
在自己的hometown 闯一下!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