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记。


好久没动Premiere Pro 和Audition了~
自从工作后就很少会接触到……
直到有一天老板要做个promote video来宣传新书,我才开始用回丫~

虽然我edit video“麻麻底”,但promote用的video还是可以做得出来的啦~
是个很有爱的书籍,所以选了one ok rock的wherever you are当背景歌。

这首歌是我的大爱歌曲呢!!!
(我的手机铃声也是这首歌~ x p)

一边看文字,一边听歌。
我偶尔也会被文字感动到……真爱难寻,相爱要及时啊。


好开心这首歌被用上了,真的好开心~~~~~~~~(飘走)



晚上和颂玩skpye~
其实没什么重要的东西聊,但…讲个废话也好嘛~@v@

晚安啦~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