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proud of MuMu.xp


我的哎呀同事出书了!!
如果要我评价的话,《同学不见了》应该是我比较喜欢的小说类型。*
她自己也很开心啊,毕竟是第一本自己的书嘛。^^
……我自己就没有她写得这么好啦。^^"

果然每个人的长处都不同。
我也要找出我的长处啊。
最近会一直想起某人的一句话。
或许他只是随意的说出一句话,
但一句话的力量却不能小看……因为我为了这句话沉思了好几天。

我希望我会因为这句话而有所改变。
这句话的有效期会有多长呢?
……我愿意赌上“实现为止”的期限!


一直保持信念吧!
《同学不见了》也要支持一下哦!: D
虽然金钱上无法赞助,但我是看着这本书出生的,应该够秤吧~xD
(OS:KLCC书展和Popular可以买到。)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