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ck.

海外华文书展还真的很折磨人。
一个字:累。
身体累,嘴巴也笑累了。
但侥幸的是,还有我这唯一的同事在。
所以在做工之余,也不会觉得寂寞。: )

我们参展总共9天,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熬了第五天就病了。
头痛、发烧、手脚无力、喉咙痛和想睡觉什么的都一起来找我玩……

所以啊,今天就请了病假。
我需要休息……更需要调节心灵。
少赚点就少赚点吧,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

我在那里遇到很多人……各式各样的人。
我不会形容感觉……只能说,我消化不良啊。
在那里,人会变得渺小好像变得必然似的。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我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视而不见……视而不见啊……

今天休息完后,明天一定要加油熬过那3天!!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