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raduation Ceremony 2014

今天是个大日子,也是个难忘的毕业典礼。
昨晚就一直有个不好的预感,怎知还是灵验了。>~<
... 我竟然把朋友的车钥匙放进车上,然后锁在车里了。
当时自己都吓了一下,太粗心了……
虽然他是很无所谓的样子,不过我还真的焦急的很。>___<

我想毕业最大的心愿,希望能做个谨慎一点、记性好一点的人啊!
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T^T。

来说回毕业典礼的那一天,好早就准备好了。

 3男3女合照。: )


进场前的Selfie~
……哈哈,晓仪笑得好开心~: D


进场后。
家人那天也有点儿迟了。
因为我有多一张Ticket,厚着脸皮站起来走去后面拿给妈咪~
不过还好还是顺利进场了。


今天化了点妆,气色有好点了吧。: D
玩自拍时一直有朋友入镜,很难才有一张自己的照片勒~(笑)




……一群镜头控的说。







说好一起的合照。: )





毕业了,毕业了。
人生好像变得不同了一点,其实都是一样的。
但是说真的,我要改掉那粗心大意的老毛病。
……朋友能体谅我,但以后出了社会好像就不是这样了。

虽然在学习的路上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有些人幸运的在College life找到了另一半,我还是一个人的说……
但能遇到一班像影子挥之不去的朋友们,
我很荣幸,也很幸运。
虽然偶尔会有些小摩擦,但在这一刻好像变得不重要了。
大家,毕业愉快!
未来一起加油!


毕业了,毕业了。
自己还是缺少照顾家人的能力。
因为一直有很多的心愿想要达成,还是有点儿孩子气……
但我希望不会变成他们的负担就好。
即使一直都有读回书的计划,我也不敢拜托父母。
但我会自己想办法的……我会努力实现我的愿望的!

我真的有好多的心愿啊。
人生看来就只能活一次。
加油,做个对得起自己内心想法的人吧。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