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 - 20 Dec 2014.

 11-12-14
上个拜四是假期,就和姐妹出来唱K,提早庆祝姐姐的生日。
刚开始就人来疯了……





Neway真的太不错了~
Lunch Hour(11am-1pm)有Buffet哦哦~
一人RM22就可以唱到下午4pm~ 


这次也拿了很多来吃!
Yeah,大半天都在这里度过了~: )




在sasa买了这个。
买一支CC cream就送我一盒粉饼。* v *
每次去sasa都有做promotion的说~xD




13-12-14
今天又是上日文课的日子。
学习真的是件开心的事~ : D
虽然我的英文真的很烂,但至少让我的日文好一些吧。

老师也很nice,很有耐心的教我们。
感觉……就好像是在教幼儿园的学生一样~(笑)

好可惜下个星期没办法上课(交通问题),
在家也要好好温习啊,知道没~~~~~~~~~




14-12-14

她的名字叫书慧。

这个书慧其实约了我很多次,但我都没出来。
所以她说她不要约我了,叫我得空就约她。

哈哈,好像受到了伤害~^ ^"
今天打了羽球就驾车去载她吃午餐,顺便聊下天~

其实我们的话题真的很少啊。
毕竟离中学时期太远了,聊的人也变得少了。
不过生活上的事情我们还是可以倾诉的啊。: )

生活真的很困难。
这是我离开学校后能感受最多的东西。
身边的朋友不是为了生计,就是要烦家里的事。
反之我就很幸运,很感恩的告诉自己:比起她们,我的问题很小而已。

我的能力很有限,如果能帮助的,我会尽量做到。
所以大家要努力啊。


没钱的话,真的是什么梦想都是浮云。
加油啦,书慧~
这么多年不见,还是没变啊。=.=



19-12-14
Happy Birthday to my sis~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