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Lonely Christmas 2014 ~



我今年的圣诞节,是名副其实的Lonely Christmas (笑)
刚开始真的很失望的。
没想到自己连个可以陪自己过节的朋友都没有……
想玩下交换礼物……或者吃个大餐也好……
又不想和爸爸两个闷在家,对着那四面墙发呆……

所以我自己出来感受气氛吧~
那天也无节制地挥霍了点钱,买了些Etude House的圣诞礼物给姐姐和妹妹作回礼。: )
哈哈,感觉自己好大腿(大方)~xD

自己走走逛逛、停停买买的……
就这样,就用了一大半时间了。




Nu Central 的Shopping Mall 里的圣诞装饰。
说真的,马来西亚的圣诞装饰……不输给外国。
都很用心、很漂亮~

反正也是自己一个人,跟着心走就来到玻璃球的里面。
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雪花和球球,治愈哦!

自己一个人,就是没办法拍完全身的啊。
只能给自己拍个半身照~








自己在外的时候会不知道要去哪儿走好。
但其实害怕的东西,你走了之后就不害怕了。
别怕,你的心其实很强大的。






话说平安夜那天,我收到了我今年第一份的圣诞礼物。
之前有份参加的Crossover Project by Fanartist寄来了一张纪念性的明星片。
这张明星片……我以为会再小张一点、硬皮来的,没想到好大张、好软一张啊。

我会好好收着的啊,Merry Christmas!!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