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Nov 2014. Throwback


11月的大事……大概就是换了手机吧。(笑)
明明就克制着,以后有钱再买的……怎知,
爸爸竟然在我工作时打电话来逗我买新手机。=.="

好吧,又要负债了。
但我负债到很快乐下~xD
我的Dream phone - Oppo mini N1 在此!
终于可以尽情自拍了!


N1 mini 本身的像素就很好了,有13 MP 的Camera~
镜头还可以180度转,对我来说很完美了~
自己再用Candy camera P一下,就很棒了。



哈哈,书展时的照片都是用Candy Camera 来P 图。


说到书展——书香,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了吧。

书展期间也没有生病,只是沙了声,感冒了一些。
吃了一天的喉糖,第二天就好了……我的命还真硬啊。=___=





在那里一直白吃白喝了好几天,好幸福啊~~~
小确幸小确幸。: )


好快就到了最后一个月了,时间好快,我却走得好慢。
再见啦,11月。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