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last month in 2014.


做完书展后和妈咪的第一次喝早茶时间~
12月又是新的一月了。
天气应该会冷一些,下雨的次数还是很频繁呢。
……明明要接近1月了的说。






经过了一些事后,真正的觉得……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上天有时候决定好了的事,就算怎么坚持也会放弃的。

还记得前天,上天让我遇到了两个好心的Uncle~
当时见完工的我,一直在慌神,不停在消化刚刚的事情,有点闷的心情。

这个时候就让我遇见了两个Uncle——Uncle 倪 & Uncle蔡。
(在等巴士时和他们聊了1个小时多)
他们真的人很好,一个请我坐德士;一个请我吃东西。
(刚好我们的目的地又一样)

这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很多的啊。
让我觉得那段时间没有这么的难过了。(笑)
以前都是身边的朋友经历的好事,现在也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感觉很幸福,小确幸啊。


虽然现在的自己还是很迷茫中,未来的方向也不晓得该怎么走了……
但我的生活还是充满着希望。
我一直觉得,一路上遇见的人,有可能是上天给我的一个安慰奖。
让我继续抱持着对生活的热情,即使很多事情都不如人意。





对了,还有一件事呢。
……我已经开始我的第一堂的日文课咯。: )
夏娜~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