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奏


话说上个星期的四天假都过得好懒散。(笑)
都在吃、吃、吃。
出去好久没去的、位于sungai buloh 的 金记肉骨茶~

超多选择的,每次吃都好幸福~~~



也和一位男性朋友——Shin 去了他推荐的Saisaki 吃 Japanese buffet~
其实我已经和他说过我吃不多的了……
去了之后,他才说下次还是不要带我来吃Buffet了。

LOL



不过这里还蛮隐秘的,早上来人比较少。
听他说晚上都超多人的,气氛很ok的说。

懒懒散散地过完我的假期……





拜六,又是开心的拜六~
每次拜六去上日文课都觉得很开心。
上课的节奏越来越快,希望跟得上才好。>~<




原本想在上课之前在niko niko 吃了午餐先。
不过时间快到了,所以下课后去买个niko niko 的饭团充饥充饥。

还烧烧的勒,在车上吃得超狼吞虎咽的。
(对面的保安还看见我吃得很粗鲁,尴尬啊……)






呵呵,感觉拜六都过得特别快。
最近好多感触。

最近和朋友热烈地讨论了一番。
……其实是想要她送样东西给我,苦肉计什么都用了,结果还是个零。
真的好纳闷哦,想要人送样东西给我都这么困难。(画圈圈……)

我真的不想抱怨,我也不能抱怨。
因为当别人一扯到金钱问题时,我就被打脸了。(痛)
到底什么时候、不需要问我要不要生日礼物的情况下,
我才能收到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呢?



哈哈,我这么苦情,但朋友的21岁生日我还是会尽力给予出席!
今天收到朋友的信息说了这番话:
雪莉!那么有心……我很感动~(哭)

讯息传达到别人那里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满足感爆灯)


21岁生日是一定要庆祝的啦,因为知道那种失落感,这不好受。
所以在能力范围内的事,何乐而不为?
Hmmm... 我知道我有点太注重节日和仪式之类的东西啦,我知道啦。

但生活这么无聊,不加点调味料,你整个人就是条青菜了。>o<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