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News...


前几天才出席了一位朋友的丧礼。
不是很熟,以前中学补习时,坐我前面的女生。
在我的印象中,她的成绩很好,又瘦又漂亮。
她的名字叫——施佳妏。

反而自己成绩平平,微胖还样子普普通通。
但我还是很爱自己的啦,我相信有一天会遇到一个欣赏我的人的。

这位同学以前很久没见了。
Hmmm... ...差不多有4年多了吧。
最近才见回面,在她的丧礼上。


人生无常,她出了车祸就这样没有了。
是听朋友说起的,没想到这么严重……
虽然我和她的交情不深。
不过也想见她最后一面,算是我对她最后的一点点心意……

只是觉得可惜……还有难以置信。
曾经认识的同学,现在却永远的和这个花花世界说了再见。



我一直很庆幸自己还活着,还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可以追寻自己的梦想,让我觉得这个世界除了黑与白之外,还有彩色的。
有时生活上会遇到许多的困难,
但……只要你还活着,困难什么的都是TM的浮云!


有时候是命水……
不知明天的事情,所以才要珍惜拥有的。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