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Langkawi. 3rd Time

终于有时间写我的小小的休假日记。
这次就看图说故事吧~^^"
我又飞去了浮罗交怡玩。
正确来说,我只是到处走走,写意地休息休息~

Day 1

第一次来KLIA2
比以前大了很多~
坐了45分钟的飞机就到啦。






这次在Cabin住。
一晚RM160~
一直很想住住这里……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




小小的一间,里面还有自己的厕所、小冰箱、还有astro可以看。
看起来很齐全的小房子。


Overall.



外面的样子。


坐飞机、check in之后,
就去医肚子啦。



因为真的太热了,所以就去吹冷气~
Secret Recipe again. xD




冰淇凌!❤


吃完午餐已经接近傍晚,走了一阵子就回来Cabin休息一下。
看下电视、冲了凉就出去吃晚餐~




来了间日本餐厅——若叶吃晚餐。
我喜欢langkawi,是有原因的。
这里没有人认识我,怎么穿都无所谓,再加上……这里的人不多。xp
这么大间的餐厅只有三桌有人而已。(包括我们这桌)





Soba Hot 超好吃的~


Night view.


这一天都是在吃吃吃。
这里没有gst~
没有变过的地方。


宵夜。
买了好吃的Waffle & 一瓶小小瓶的燕窝来试喝~
吃完又继续看卡通。xD






Day 2




哈哈哈,我来这里真的只是为了吃好的~
又是我在吃的样子。



English Tea Room And Coffee Bar
环境很棒,很宁静的气氛。



我的裤裙竟然跟桌布撞得砰砰声。
我和桌布,多尴尬啊……(笑)



Americano










吃完就去我一直很想坐的缆车!!
但去了那里,还是无缘坐到。
竟然又是维修!!
唉,又要等明年了……





所以我们就去了隔壁看3D Art Museum~
*听说是今年才建好的哦。


















这次的旅程多了这位Taxi Driver 的加入~
很健谈,不过我国语不好,所以话也比较少~>~<




在里面玩了一整天,然后就去爬山~
(我为什么会去爬山,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要做这么累的事啊……)


真的好累……
不过上面的瀑布的水很凉爽~



下山就轻松很多啦~



晚上啦,很快第二天早上就要离开这里了。
在Cabin Cafe吃的晚餐。
也是这次旅行中最便宜的~



吃完晚餐就是购物时间,买点巧克力回家好了~
反正免税。: p



战利品。
其实也只是买了很少而已,自己吃的很少……


好快就晚上了,快乐的时间很快就过。
来的第一天就买了这个,最后一天才拿出来喝。
没喝过,看见0.5%酒精还以为应该没什么。

不过我的酒量真的很差,才喝了一半脸热热的,就想睡觉了……








Day 3




又再一次关顾这里。

没有特别的好吃,但就是喜欢这里给我的感觉。
……Langkawi 的最后一餐。




Hot Chocolate








好不舍得离开。
如果住在这里,应该会很无忧无虑吧。
因为这里都是在做旅游业居多,
每天接触不同的游客也很不错下~

我很喜欢的小岛。
和家人第一次来,我就喜欢这个地方了。
每一年都会回来一次,走走逛逛。
今年第三次了,也是第三次坐不到缆车。
明年会再来啊。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