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恩,Happy 21st Birthday !!!


很可爱的蛋糕。
说真的,蛋糕很好吃呢~
不会很甜,很合我的胃口~

特地定了慧恩喜欢的Mashimaro 芒果蛋糕给她~
想说给她惊喜。
特地跑到她家,说要一起去吃东西没有~
之后就趁她梳洗时偷偷运蛋糕进她的房间~

不过啊……
我一唱生日歌,慧恩就做安静的手势给我~(因为她弟弟在睡觉)
……整个气氛都冷了一半。(汗)
给你惊喜超没满足感的!

但……还是得把生日歌唱完啊。> <



Happy 21st Birthday !!





Selfie Selfie~~~










其实很奇怪。
你和我没有共同的兴趣、喜欢的事情也不一样,却还是能走在一起~

或许你在我这里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吧。
就算不说话也不尴尬,坐姿粗鲁也不在乎,你的家跟我的家一样自在……
变得跟家人似的。

就是因为像家人了,有时你说的话会对我来说不太中听。
也会生气你~
OS:为什么就是猜不到我的想法啦~~~~~~~~~~~~~


但这些都不重要啦。
我知道你对我好就行了。
要求得太多反而不开心,不是吗?


所以我还是很心甘情愿买生日蛋糕跟你庆祝~xD
哈哈,我这个贱骨头。(笑)
我只能给你很简单的庆祝啊,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有限。

祝你健康快乐~
越来越幼稚!!(保有童真是很好的哦~)
然后一起去创造更多的回忆!!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