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尾最后 の 牢骚



CDL修复霜 用了一段时间……

目前,这真的是我用过最快有效果的产品!

配合Hada Labo的 Hydrating Cream A.C.E (黄+白色包装的)

(极润四重保湿乳肤霜)一起用,效果很不错~

买之前有大约查过资料,它含有4种玻尿酸。

A.C.E是3种不同的维他命,都含有抗氧化成分。

(一看见有抗氧化成分就立马买了,哈。)



痘痘印淡化很多,好开心!xD

*事先申明,拍照的时候我是素颜+相机的美颜功能我也关了哦。


好怕用完的那一天啊,因为很贵耶。








(七彩的天空,摄于傍晚放工回到老家的工厂区 25 Aug 2017)


昨天我和妈咪在家的时候,

我们两个人一边看东运会一边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妈咪突然跟我聊了很多事情。

其实我有点惊讶,很难得妈咪要跟我深聊短期留学的事情。

因为一路来我都是自己在弄、自己查资料。

(她只对我转行的事比较有意见啦…)


我惊讶不是因为她问我有关短期课程的事。

我惊讶的是她跟我说的另一番话。

她要我去多看看世界 那样的话。

(细节有点长,所以就不提了。)


不过我真的有被鼓励到。@v@

没想到她有这么开明的想法,我还跟她聊到打工度假等等…

我一直都认为,父母不一定要金钱上的全力支持我,

但至少精神上的支持会更让我肆无忌惮地做!



一直都有出走的心,只是我要很多心理上的建设。

金钱也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毕竟我不是有钱家的小孩;

也不是头脑精明的高薪打工族。



但这段对话对我很有帮助,真的。

谢谢。: D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