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back 见到 小敏 本人了。@v@

13.06.17 
#throwback

六月去了一趟新西兰。

爱上那里的天气和退休般的生活方式。

因为过了也有一段日子了,

想要写一写在那里的点点滴滴应该也遥遥无期了吧。(笑)

毕竟我的记忆力也没有很强……


不过在这里想说一说一个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我和一位认识了很多年的网友见面了~ : )





就是这一位。xD

我都叫她 小敏,也是网名。

跟我妹同年,也就小我两岁。

(我还是老就对了 >~<)


如果要说认识了多久的话……

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才12岁。

整整认识了9年的时间。

当时的我们也还是几个小豆丁。

那个年代还不流行面子书时,

除了网络游戏很受欢迎以外,

论坛也是其中一个非常盛行的娱乐哦。


我待过最久的论坛有两个:SJKC之家 & 紫禁之巅

当时小敏和我是在紫禁之巅认识的。

在论坛时也常常一起交流。

记得论坛维持了1,2年就关闭了。

论坛关闭之后,偶尔会聊聊近况~

虽然不常互动,但关系还是不错~


Hmmm……怎么说呢。

或许我们就是典型的网友该有的样子吧。

9年不曾见面,但我已经当成是我的朋友了。



其实近几年小敏有约我出来见见面。

因为她刚好回来马来西亚,

也约了我们也认识的另一个网友——永远聚一聚。

但因为约的时间和地点我都没办法,所以就没去。


不过呀…也在偶然下,我刚好要到新西兰。

我们就成功见面了呀~  (撒花)


第一次见面,她跟我想象的没有差很多。

唯一没想到的是,原来她的声音蛮粗的哦。

哈哈,应该说很有磁性啦~ : D

第一印象是个很开朗的女生~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不太叫对方的名字。

因为我的网名实在太好笑了,哈。哈。





12天里的1天都留给她了。

她带我来这里,

我们竟然消耗了一整天的时间待在这里拍照。(笑)





就是这个建筑物。

只是也算不上是建筑物的样子。^^"

它是长方形的,都是铁制造而成。

它有点类似之前去韩国时看见的货柜屋的感觉。





没有锁起来,我们就直接上来了。

上面就是长这样子。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过得这么快。xD


不过很高兴。

平时只能看照片中的人,

现在 “可以跟那个人在同一张照片里” 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至少在回忆里,这一天里都是快乐的呀。

我们下次再见吧!

……虽然不知道是几时就是了。^~^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