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你的谎言。感想。


昨晚通宵看完了这套电影。

哈哈,我很确定我拖太久了~

现在才开始看……



四月は君の嘘

由漫画2014年改编成TV 动画播出。

之后再翻拍成真人电影在2016年播出。


漫画和动画我都没看过(我比较爱少年动画xD),

我是被电影预告吸引而去看的。


但最后花了两个小时终于看完了。

我的哭点蛮低的,每看一part我几乎都在流眼泪。

整套戏给人的感觉很青春,也很感动。

女主角是我还蛮喜欢的女演员广濑铃。

看过她几部日剧都让我印象很深刻。

例如《学校的阶梯》里,学生会长的角色。

还有在《怪盗山猫》里,

跟龟梨和也一起搭档偷东西的电脑天才女高中生,

演技都不逊色。


在四月是你的谎言里,

我是第一次看山崎贤人(男主角)演戏。

哈哈,他最近都是演校园剧的抢手货。

迟些要去下载来看的《一周的朋友》也是他演男主角。


虽然我的哭点都在女主角的身上,

但男主的配合也很好呀~

以他的颜值跟特性,演校园爱情剧很适合呢~







总而言之呢,

看完之后的感觉……就是有淡淡的忧伤。

带点苦涩。

青春就是这样,总是有些遗憾。

遗憾的是,女主不能跟男主走到最后…

遗憾的是,男主没能和女主再一次的合奏…

遗憾的是,坚持着的梦想到这里被逼停止了…


但女主角的出现,改变了男主角的未来。

也算是happy ending吧。: )


是个很不错的小品哦。

推荐+1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