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9 号







lol
昨天还蛮愉快的!

朋友们都很棒,

我很开心勒~~!^^

只是很不习惯而已。。

[ 点子也蛮旧的`~~不过,我也受了。。><'' ]


朋友 S 一直拍照拍照的~~
唉~~
我的丑样给人看见就很惨了!T.T
不过,也不懂为什么?
没有不愿意的感觉~~
应该是在相机里吧!
所以我不怕被人看见~~[^^'']


朋友们还买了个蛋糕给我勒!
是我喜欢的巧克力!!(*o*)~~/

哈哈!

我吃得还蛮肮脏的~~**

朋友面前我不怕出洋相啦!!


朋友 S 送了我一个小桌灯~~
虽然灯不够亮,
不过可以当夜灯。*

朋友 W 因为没有准备礼物,
就请我吃了一餐 “ KFC ” ~~**
细细~~
谢谢你的礼物丫!

哈哈!
谢谢你们丫!
^^






回到家,
爸爸说今天去“ 好好 ”吃~~
lol
我第一次穿小背心出去勒!!
一定要拍下来!!^-^*

[ 留纪念~~ ]


然后,
妹妹送了一副耳环给我,

两边的图案都不同。。

一个是星星;
一个是月亮。
不错美哦!**







晚上又有蛋糕吃呢!!
虽然吃不出是什么味道,

不过应该有巧克力 + 咖啡味的~~**

一天吃了两个蛋糕,
其实……还蛮爽的!



之后表姐也送了我一个造型很可爱的小风扇丫!!
是个青色的冰淇淋造型~(~^^~)``

细细~~

停电用得上了!!
[ 我家每天都停电。。><'' ]






今年的生日,
收到4份礼物呢~~
一份是请吃的;
三分礼物的。**

听朋友说,
生日过了,
就不要补送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

不过,
我会信!

还有,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丫!
我很开心呢!
虽然不会表现在脸上。。><

不过,
我都记得,
有忘记哦^^


评论

  1. 哈哈哈
    哇,很棒的生日哦!!

    你应该放多一些照片上来给我们看啊
    哈哈哈
    你的衣服很漂亮,很适合你=)
    蛋糕也是,实在让人流口水~
    哈哈哈

    礼物好多,好棒=)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哟!

    回复删除
  2. lol
    其它的照片都有点paiseh了丫!(#@.@#)
    因为我们都乱拍一通~~^^''
    细细~~
    蛋糕我也很喜欢哦!
    [ 吃完了。。T-< ]

    赫赫~
    希望如你所愿丫~~^^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