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妹生日丫!!




终于到我妹妹生日了丫!
一大早就不见人影了。。==
算了~~
因为一大早就去见她的老友们丫!
哈哈~

能玩电脑玩到爽了丫!![^o^]




她的朋友也送了她好多礼物呢~~
这个小杯子是我拍的的呢!
也是她的礼物之一。。
感觉上拍得很好,
所以就放上来了丫!^-^




她的礼物呢~~
我早就送她了呢!
原本要她当天才拆的,
但是就是等不了。。~!

我送她的也是一个杯子~~
不过!!!
……不是普通的杯子!




而是一个hello kitty的杯子哦!!
其实还蛮贵的,
20++~~
哈哈!
不是我夸我自己哦!
这可是我以往送她的生日礼物里,
最好的一个~~^^*

我还蛮喜欢它里面写有hello kitty的字眼丫!
很可爱勒~~**

[ 如果它是winnie the pooh那就更好了。。~* ]





吃了蛋糕就更棒了丫!!(*^o^*)/

评论

  1. 0.0
    哈哈
    你们两姐妹生日很接近,很棒
    哈哈哈哈

    好好,好多礼物,哈哈哈
    祝福=)

    回复删除
  2. 是咯~~
    都不好的。。T-T
    以前都是一起庆祝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