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丫!!!~~



我要告诉自己!
要坚持丫~~
因为每次都半途而废,
我不敢想象自己以后要做什么好……?

自己现在也已经16了,
可是还这么没有目标。。。

昨天体育课的时候,
我和朋友S--碧心聊了很多东西。
[ 因为体育老师要我自习。 ]
把我们两班的女生带到草场边来。~

我们无意间聊到我们学校的一位男生和其他人。
说说下~~,说说下~~,
感觉他们都很有用!
因为他们都有做自己喜欢的兴趣,
懂得赚钱。~~

我心想,
兴趣……吗?
我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我都得不到答案。

我不懂自己的兴趣,
不懂自己坚持。
永远做了什么东西都半途而废。

我……不喜欢这样!

就如我说的,
他们能坚持自己的兴趣,
还能靠自己做的兴趣赚钱。
我觉得很了不起~~~!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我问过我身边很多的人,
他们都说,
“先赚钱,在做自己喜欢的兴趣才好~~*”

如果这样,
我会半途而废?
我不懂,
所以我现在想做的事,
就是不要半途而废!!

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我说过不能半途而废了!
我就当作训练自己吧!^^

评论

  1. 我跟你一样T_T
    只是小你一岁罢了啊~~

    哈哈,你加油!我相信我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已经这么大了哦?!@-@
    我还以为你14岁而已勒~~**
    ……嗯!
    希望丫!!^^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