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忙也帮不上。。。







今天3月27日,
全世界的关灯提醒活动日~~
唉~~
但是自己却帮不上。。
家人都不要~~==

一年365天,
就只是1天里的1个小时而已。。
就是没有人去理会~~

或许是我们这里的人不够团结吧!
也或许是不够积极吧~**

妈妈还说,
如果我能在上面关风扇、关灯一小时,
就给我奖励!
哼!!
我一定可以~~**

或许你们都说,
我做有什么用?
别人没有做也不是一样~~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这样想……
那么,
世界不就毁了。。

我想跟这么想的人说,
你没做…,
你怎么去影响人…?
你怎么去说服人去做…?

自己先做起,
再去影响人,
慢慢的,
就会有1个人被你影响……
2个人被你影响……
3个……4个……,
甚至更多!!**


我是这么想的。。
因为我觉得你说得多,
别人就真的会跟着去做了~~


虽然自己平时没有什么让人觉得自己很环保。
不过,
我能做到的,
我会尽力~~


希望大家也能影响别人,
或许被人影响……


因为我们都是爱地球的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