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呼~~~~~~~~~~~~~~
一大堆的书能暂时说再见了!!~~**
开心开心丫~~!
[ 虽然迟点有得乖乖地回到书的身边。。。><'' ]
一考完试,
就看见add math老师凶巴巴的样子,
和好像装了几10个电池的大声公嘴巴一样!!



这也没办法,
谁叫我们整班都考得这么“paiseh”。。。@@
最少是0分,
最多人拿的才6分,
20分算是我们班拿得最好的了~~
[一个人拿而已。。]

唉~~
要再接再厉了~~






今天朋友迭了一张卡片给我看。
写着:第一届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lol
原本表情没有什么改变的~~
可是,……一只读下去……
它的奖金简直让人吐水~~!!**

哈哈~~
别以为只是为了钱的~~
自己也还蛮喜欢看小说得!
写小说?……也有试过~~*

人生嘛!!
什么都要试过才行丫~~
[ 好想老头子才会说的话哦。。><'' ]

细细~~
一举两得哦!
拿不了什么奖金,
也总算拿得到经验吧!! [*^-^*]







妹妹又学会 edit 图图了~~
自己是白老鼠丫~~*
哈哈~!
腮红还不错。~


评论

  1. 哇,是下午1111哦
    哈哈哈
    数学....天哪。0分?好厉害!0.0

    写小说还有奖金,多棒!哈哈哈哈..
    你在紫禁说大结局了,我还没有看到大结局啊~~
    快快更新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我的白老鼠有没有很荣幸?^^
    我的blog还有你的白老鼠照照呐~~~
    不会很丑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复 小永远:

    下午11:11,
    你这样也看到哦!?@@
    lol
    我已经去更新了哦!*^^
    [论坛真的越来越多广告了,连我的帖子也有T-T]

    回复删除
  4. 回复 白痴_淋:

    现在就去看~~!*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