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假期要来了。。(==^^==)





考了明天之后,
就有两个星期的假期了呢~~^^
万岁~~~!*^o^

哈哈`~
暂时让我忘掉即将揭晓的成绩吧~
……忘掉它~……忘掉它……~

昨天才刚写过日记,
今天又上来写了~~
最近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不过,
我们的moral竟然奇迹地笑了~@@
有些怕怕~~
因为平时的她,
都是面无表情的。

不过,
今天却笑了!?#o<
[ 难道是我们的成绩改了? ]

lol
希望是啦~~!^^


而今天在考试的时候,
不知你们有没有试过考试时有人叫你的情况呢?
……我就有。。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难给于人家足够的回应~
因为,
……我考试总是要很专心地去回答问题。
如果发生以上的状况,
我的思考都会变乱 ~~><
和烦躁。

很无奈。。
唉~~~~~~~~~

我不喜欢造成别人的困扰,
所以我都尽量不去问人。。
因为我以前小学考试的时候,
也是总是去问朋友。

但是,
朋友都很敷衍我~~
或不回答我。

所以,
我知道那种感受~~
[ 上了中学就改掉了这样的习惯了。。^^ ]




另外,
假期里我可要好好的去看漫画和小说了呢~~
我可是累计了很多还没翻阅过的呢~~@@
再来还有约4、5本的 `禁咒师`还没看呢~
再不看就真的要给我姐骂了。。><''
因为是她朋友的,
而且……,

还借了半年都还没还…><
而且……,
还是因为我还没看完…><''
不是不愿看啦!
而是一直都没时间看,
补习和上课的时间都占了一大半天~

星期六、日,
有时又忘记了~~*

所以咯!!…
我一定得在这两个星期看完。
不然会很不好意思的。^^''


细细~~
这两个星期注定当宅女的了。。







希望大家也有个很棒的、开心的假期丫!!(=^-^=)


评论

  1. hoho~~
    不错嘛,原来呆呆跟我差不多的0.0
    有看小说漫画动漫,哈哈哈哈
    赞啦=)

    原来你还有姐姐0.0

    好啦,祝你假期快乐!!=D

    回复删除
  2. 哈哈~~
    本来就有的哦!~
    只是太忙了,
    停了一段时间~><
    现在要补回来~~^o^

    是啊~~@@

    你也是、你也是丫!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