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像 terlalu 兴奋了~~^^''

今天!!!
……总算考完试了啦~~~!!

开心丫~~!!
如果现场没有人的话,
我一定会跳来跳去,
乱跳一通~~^o^

但是,
老师却也不放过我们开心的时刻~~
偏偏要我们在今天的最后一天,
去、给、教、室、来、个、大、扫、除!!!

我的妈丫~~~!
真是的,
扫了也没用丫~~
等我们假期回来,
又是一层层的灰尘在上面了。。

不过没办法,
我们在班上现在特别地……没事做,
简称:闲人。

下课的时候,
我也不知怎么的就和我班的其中一个男印度人骂架~~
当然是开玩笑的骂啦~*
他用印度话骂我;
我就用华语骂她~~

两个一起斗大声。@@

[ 不过我大概猜到他骂我的话都很难听吧! ]
[ 因为我班上的女印度人也都在笑~~>< ]

当然咯~
我才不会骂太难听的话。^-^

不过,
还蛮好玩的~~
第一次大扫除没有给老师骂,
自由得很~~^^

但是,
他们很大力地扫,
现场简直就好像身处在战场上,
乌烟瘴气的~~><''
灰尘却到处飞来飞去,

感觉好肮脏哦!!~


蛮累的~~
但是却很好玩,
今天好像有点太over了。
不过,
应该还可以吧~

开心的上学时间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