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和父亲节丫!!^^





救命丫!!!!!!!!!
啊啊啊啊啊!!!!!!!

……唉~
……又要开学了…T-T
又要看到老师了…@@
又要看那些自己考回来的成绩…><''
又要早起了…#o<
我突然好想用这4个字安抚自己哦~~!

那就是:节、哀、顺、便。

OH NO!!!!!!!!!!!!!!!!!!!!!
I CANNOT ACCEPT!!!!!!!!!!!!!!!!!

……唉,
换一换心情吧~~^^*

今天是父亲节~
我可是有和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的哦~*
[ 我妹和我姐就……不懂啦~~^^'' ]
也没礼物送给我爸爸,
因为我也不懂要送什么~~><''
男生的礼物都特别难选。
然后,
也和外公吃了一顿饭,

八分饱!^-^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
哈哈,
不过最近很喜欢一首叫做:爱就对了的歌~*
SHE的新歌来的。
超喜欢它的旋律和歌词~^^





- S.H.E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
才能换 来对爱的体会
你看 时间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时间解决
你当然可 以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感动 怎样爱与被爱
多余
反 正你有他的回忆
有空白回忆
离开你的 只有他 但是 爱还在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 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 帮助她成熟

听 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 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 继续把心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 万一来了别错过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 以为的爱
才会有爱人又伤害爱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就能懂得
健身当快乐
爱就对了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 以为的爱
才会有爱人又伤害爱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就能懂得
健身当快乐
爱就对了

评论

  1. waisai~
    你和你妹妹很喜歡這首歌啊XD

    你妹妹那邊也寫==

    回复删除
  2. 是么?
    ...她抄我的。(=3=)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