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天 。



今天,
我大概11点半++就出去了,
因为约了朋友要去借漫画看~~

不过,
我朋友却在那个……
……算是曾经有个很印象深刻的“故事”。*
所以那次之后,
我都没去过了,
但是今天却有去了~~

真的好害怕哦!!><
那个马来人一只看着我。。
我有些害怕,
怕她认出我~~
唉~~

……悲惨。

之后呢~
我们就去了“ 我盛 ”,
因为我要买些 lotion 回家。
不过,
我那时真的有些“ 败家 ”啦~~^^''
不过也不能怪我丫~~T-T
原本 lotion 这种东西,
都是妈咪买才对的丫!
不过,
却换成我来买~~><''
如果没有买 lotion 只买我的东西,
我应该只花30块就可以了~
不过超出了30。。><''
那个员工还看着我勒~~
我的表情?
……面无表情。@.@
[ ……我不敢去那里买东西了啦~~~~~!>o< *]

之后,
我就去借漫画看咯~~*
借了5本~
原本要更多的,
不过怕没钱了~~
……很丢脸的勒~~><

唉~~
我今天才感觉到了,
钱,
……是很重要下的咯~~T.T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