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领悟了很多... ...*

终于上来更新了~^^
嗯,
自己也不懂从哪里写起才好... ...@.@

心情很复杂,
不懂是不是那件事过后,
有3天的时间都是在思考。
我记得在司恩鲁里的书有这么一句:

"  让人思考的事,除了智慧,也可以让自己有时间发呆、想事情,也是一大成长。"

蛮同意这句话的。
或许最近想多了~~
虽然外表没有什么改变了... ...
不过心已经改变了... ...~

另外呢~~
我每次都问朋友... 或是自己,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
大家考到这么辛苦都为了那一张文凭~*
听见亲戚们每次都说:“ 要好好读书哦!下次就养回你们的父母哦~ ”

老实说,
听了这句话的压力超大的!!*
因为自己的成绩有时好有时坏。
不是聪明的。

正所谓司恩鲁所写的:
“ 无论你是最高学府毕业的、担任最令人羡慕的职位,或者是一分钟可以收入数十万元的伟大人物,大家回归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 ”

不过,
不是每个人都懂这个道理... ...
因为我也是看了她的书后,
才恍然大悟的... ....
原来自己忘掉了这么简单而深奥的道理。




 PS以下:




昨天看报纸的时候,
看见纽西兰那里发生了7.1级的地震。
突然让我想到小敏~*

报纸上也写了,
屋子摇晃的样子就像是果冻一样。
自己想到都觉得很恐怖了,
何况是真正在现场的人呢!

虽然报纸上写了无人伤亡,
自己也觉得很奇迹。
不过还是希望小敏在那里一切安好~**

评论

  1. 恩,我也希望vivian能平安无事
    每一次的地震有影响到纽西兰的话
    心里就会担心

    ..

    一本书的启发真大=]

    回复删除
  2. “ 无论你是最高学府毕业的、担任最令人羡慕的职位,或者是一分钟可以收入数十万元的伟大人物,大家回归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 ”
    这句好~~^^

    希望小敏没被吓到~!><

    回复删除
  3. 永远、淋:

    她都好像没有感觉到地震... @@
    细细~~
    我还蛮喜欢那本书的,
    写得都很有道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