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啦~~~~~~~~~~~~~~~`T_T






我没办法去书展啦~~~~~~~!!><
因为没人载... ...><
正确来说,
是没人载回... ...><''

爸爸又不给我坐火车去... ...T-T
又不好意思叫不认识的载我... ...T-<
[ 好啦,是我自尊心很强啦... ... *]



... ...








唉~!
真的好想去哦~~~~~~~~~~~*((>n<))

感觉大家都出去玩了,
自己也好想出去哦...~
朋友每次叫到我,
我都挽拒掉了。
[ 有点不好意思下...  ]
 一次都没有答应过人家。  





唉~~

评论

  1. 书展?klcc的书展吗??
    0.0

    回复删除
  2. 很可惜啊没有去到 >.<
    一定要想办法去咧!
    hari raya你爸爸有做工吗?
    没有做工的话就叫他带你们去咯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