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很忙!!~









我要让自己忙起来!!


... ...这样就不会乱想东西了~~*@@
不过还是一个字“ 懒 ” 啦 !!><
但是还是会努力做好它的~~
因为还剩一个星期假期了...*

大家都这么的努力,
我也不想懒下去...TnT
要以勤劳的人为榜样!!^^*

因为世界上太多意外了,
我想做自己能努力的地方!!^n^
但是我还是对世界充满了希望,
因为还是有希望在不远处的丫!!*
















[ 这几天看国外报纸看太多了,便感伤起来... ...Y-Y ]









对了,
昨天在 music bank 看到 F.T.Island丫!!^o^
终于看到他们站在这舞台上了~~*
[ 我本人是第一次看到啦~~><'' ]

他们的 love love love... ...
erm ...老实说,
我肯本没有太记得它的旋律... ><
因为我只是听着 Hong Gi 的歌声而已~~^^''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它的歌声很吸引人, 
lol
当催眠曲蛮好用的~*

到目前为止,
我还找不到和他的声音一样的人呢~~
所以很特别~*

他们的 wing 很不错听呢~~^^*
唱日文歌,
声音还是这么特别~~@@
[ 细细~~把它放背景歌丫~!:p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