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 。

以前P 过这张的了…~

主要是文字而已丫@@~原图已经很好看了,所以没有什么修改~**


 华语意思:

对了,
你还记得你的barbie doll 还在哪里吗…?

对了,
你还记得小时候笑得很开心、
没有任何身段地放声而笑吗…?

你还记得自己还是小孩时的天真想法吗…?
或许你已经忘了…

已经打扮着自己的外表、
遗弃了心爱的玩具、
笑得没有以前开怀了…
也不相信童话了…












PS :这些都是在网上把华语翻译成英文的。*
再做了一些修改而已。
其实我的英文很差的啦~~><

评论

  1. 很有意思!!
    喜欢 :)
    我的barbie doll丢掉了 ! 因为我觉得她们很恐怖 o.o

    回复删除
  2. 雨夜:我的放在衣橱上面了~@@
    [ 迟点想要玩玩它...~ ]

    小敏:lol
    做么放 “ == ”这个表情~?@_@

    回复删除
  3. @@
    应该也是和我一样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